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中铸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 铸钢件、大型铸铁件、铸铝件、铸钢件的生产和研发制性 加工 服务 业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我公司常年生产隔热垫 及烧结机台车上各种配件 沧州中铸
我公司常年生产隔热垫 及烧结机台车上各种配件 沧州中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我公司常年生产隔热垫 及烧结机台车上各种配件 沧州中铸 
品牌: 沧州中铸
1: 5000
单价: 69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9 14:40
  询价
详细信息
 球铁材质的隔热垫持久耐用,隔热垫是主要解决烧结台车在线运行时,台车间存在缝隙导致漏矿的技术问题,隔热垫为提高烧结矿产质量提供了保证,在烧结车间起到很关键的作用。隔热垫 :作为烧结台车易损件,在材质选择上由为重要。隔热垫是烧结台车上的易消耗品之一,所以选择隔热垫的材质非常重要。目前沧州中铸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球墨铸铁材质的隔热垫,球墨铸铁当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来选择材质。

烧结机上,有四种规格的隔热垫,每个件重10kg 左右。所用材料和铸造过程都与栏板的要求完全一致。由于溢流型磨机铸件铸出后不经加工直接投入装配,所以对铸件的表面粗糙度和尺寸精度都有严格的规定,在它的上面又要悬挂篦条,而篦条也是不经加工铸后直接使用的。这样,在件与件之间设计时就留有一定的空隙,使台车在翻转卸料过程中有相对的松动,产生一定的撞击,有利于缝隙间小料的去除。铸件的尺寸精度要求需要严格控制才能达到。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01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我公司常年生产隔热垫 及烧结机台车上各种配件 沧州中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