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中铸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 铸钢件、大型铸铁件、铸铝件、铸钢件的生产和研发制性 加工 服务 业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我公司生产烧结台车体配件 来图定制 量大从优
我公司生产烧结台车体配件 来图定制 量大从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我公司生产烧结台车体配件 来图定制 量大从优 
品牌: 沧州中铸
1: 5000
单价: 69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3 15:59
  询价
详细信息
 
 

     专业生产烧结台车、带式烧结台车、拦板、台车体、QT400拦板、QT500台车体、密封垫、耐热篦条、铸钢篦条。烧结台车的特征是装有车轮的台车体上部与篦条之间盖有呈拱形四角有台阶的隔热垫,烧结机台车下部两端对称固定两个密封装置,新型台车改善了原

有烧结台车车体下梁易受热变形和密封装置不便于维修的缺点。具有热效率高,使用面积大,维修方便的优点。

带式烧结机是由许多台车组成的一个封闭式的电弧炉烧结带,所以,台车是烧结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承受装料、点火、抽风、烧结直至机尾卸料,完成烧结作业。烧结机有效烧结面积是台车的宽度与烧结机有效长度的乘积。因此要求台车车架强度好,受热不易变形,篦条形式合理,使气流通过阻力小,而又保证抽风面积大,强度高,耐热耐腐。台车寿命主要取决于车架的寿命。据分析表明台车的损坏主要由于热循环变化,以及与燃烧物接触而引起的裂纹与变形。既要求台车在行走中保持密封状态,又当台车端部呈扇形张开时,保障密封装置不被磨损,还要求在烧结台车将要走出弯道而闭合时,密封装置不被挤压损坏。烧结台车在运行中,其侧挡的表面温度达300℃。因此,密封装置要求具有耐高温性能。

  带式烧结机台车的寿命在台车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占烧结机的40%左右,而且台车的使用寿命对烧结车的密封效果、产量、烧结矿的成本都有很大的影响。目前该台车的车体一般是球墨铸铁,也是为了提高烧结机的寿命。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244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我公司生产烧结台车体配件 来图定制 量大从优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